蔡市场一枝花

郭家有个小冰妹儿

团宠向

全线架空 🈲️上升正主

时间线混乱 请理解 

只是想写一个我认为的郭家女儿

上升正主就让八宝咬人❗️❗️❗️


抵制私生 理性捧角儿⚠️


正文开始


第12章


三队后台


你怀里抱着安迪,安迪抱着他的小水壶,这边樊霄堂给安迪递着零食,你被三哥九南他们围成了一个圈,悠哉悠哉的聊天


这就是陶阳一进来看到的情景,他表示,大概已经习惯了


陶阳:呦哪家小姐来了啊?惹得这么多人围观

你:呦这不是陶家公子嘛?小女子是郭家二小姐郭冰

陶阳:这郭家还有大小姐吗?

你:大小姐姓郭名麒麟啊

陶阳:行啦,你今儿咋来了?呦,还把安迪带来了

你:安迪叫陶哥哥~

安迪:陶哥哥好~陶哥哥抱~

你:你这小兔崽子,看见陶阳就不要我这个亲姐了,白对你那么好了。


你说着还是乖乖把安迪递到陶阳手上


陶阳:嗐,没办法,安迪小的时候就喜欢我

你:瞅你那个样子吧

陶阳:你还没说来干嘛呢

你:我来看看你们队情况,顺便找三哥说事儿

陶阳:我听他们说,你不打算上台了?


陶阳这话一说,后台聊天的几个,全都停下来,看着你


你:嗐,他们几个嘴真快。

九南:为啥啊冰妹儿,你这么好的条件不上台多可惜啊

九成:就是啊

三哥:你不喜欢说相声了吗

你:怎么会呢,我这骨子里留着相声的血,可比起上台我更想守护你们,守护德云社,我更不想让你们受到伤害……

九南:冰妹儿啊……

陶阳:你要真的想好了,那我肯定支持你。

于筱怀:我也是

众人:➕1


你:好啦,说这干嘛,多破坏气氛,我说陶大公子,你都多久没来园子说相声了?我看了前段时间的节目表,你那可怜的小师侄,给别人捧了多少场,是不是啊小杯子

于筱怀可怜巴巴:…………


陶阳:我那不是得去麒麟剧社啊

你:行行行,你总是有理由

孔云龙:好了都别坐着了,准备准备该上场了

众人:好嘞


节目开始,今儿来的基本上都是跟你熟悉的人,所以你也就抱着安迪坐在侧幕旁查作业,一边儿看他们,一边儿给安迪递零食递水


等到返场了的时候,突然安迪想让你把他放下来,你刚开始还以为是他想去后台玩,也没多想


结果,刚一放下,这小团子迈着他的小短腿跑到了台上去,这可把你和台上的人都给吓坏了,下面观众看到安迪来了,超级兴奋


观众1:这是小少爷吧?

观众2:啊啊啊啊啊安迪看看姐姐吧!!!

观众3:安迪来姐姐这儿有糖~


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
陶阳赶紧反应过来,给安迪抱起来,给三哥使了个眼色,让赶紧结束


三哥:嗐,我们小少爷,今儿个来玩儿,估摸着是困了,这不上台催进度了

陶阳:那要不这样,让安迪给大家打声招呼,我们今儿就结束了好不好,来安迪~


安迪:哥哥姐姐们好~

观众们:安迪太可爱了/啊啊啊啊啊啊啊

三哥:好了,今儿演出就到这儿吧,还得给小少爷送回去睡觉呢


赶紧说完了结束语,赶紧下场


下了台,你赶紧接过陶阳手中的安迪,连忙道谢


陶阳表示都是一家人不用这么客气,你低头问安迪怎么往台上跑,安迪说的理由让后台的人都满是无奈


安迪:因为台上有熊猫台上


怎么有熊猫呢?其实是观众送的玩偶,刚送的时候安迪就盯上了他,就是没好意思开口,后来就一直盯着,直到最后,挣脱了你的怀抱,奔向熊猫玩偶,谁知道还没拿到,就被陶阳抱了起来


安迪委屈,安迪不说


看到这儿,收到熊猫玩偶的于筱怀赶紧把熊猫从一众礼物中找出来,递给了安迪


安迪开开心心的道谢以后抱着玩偶玩了起来,你看着安迪可可爱爱的样子,叹了口气


唉,能怎么办,自家的孩子自己宠吧


结束以后,你带着安迪就打算回家了


陶阳这时候叫住你,说跟你一起走,你问他去玫瑰园干嘛,他说找郭爸有事儿,那正好,这会安迪也有点犯困,你正愁没办法呢,你就让陶阳也坐到后排,看着点安迪


一路无言,因为安迪在刚开始走的时候就睡着了,你俩也不敢大声说话,怕给小团子吵醒


就这样,到了玫瑰园,你让陶阳先把安迪抱进去,你来停车


等到你进屋的时候,安迪已经被抱到房间去睡觉了,郭麒麟还没回来,陶阳上书房去找郭老师了,就剩王惠女士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,你走过去,坐到她旁边


王惠:回来了,今儿个安迪有没有淘气啊?

你:那哪儿能啊,姆们安迪多乖啊

王惠:那今儿有发生啥吗?

你:也没啥,就是最后返场了,安迪自个儿跑台上去了

王惠:嗯?怎么回事


你:嗐,他看到观众送于筱怀的熊猫了,盯了好久,也不跟我开口说,结果后来挣脱我,自个儿想跑上去拿,还没拿到就被陶阳抱起来,那委屈的呦……

王惠:哈哈哈哈哈安迪这孩子就是对这些玩偶啥的感兴趣,成天你那师兄弟们来的时候都一堆一堆的抱过来给他,给他高兴的


你:小孩子嘛很正常,妈妈我有点累了,我先回房间了

王惠:好

你:妈妈,我哥啥时候回来啊?

王惠:后半夜了吧

你:那行吧,妈妈你也早点睡啊,晚安

王惠:晚安宝贝


后半夜郭麒麟回来的时候,听见你房间里有动静,就悄悄地走到门口,想着看看发生啥了


你:你别再打电话了,咱俩都结束了

电话那边:……

你:不用给我说那么多有的没有,那是你自己的事跟我没关系

电话那边:……

你:你滚吧,我不想再看到你,也不想再听到你声音


说完你就把电话挂了,犹豫了好久,郭麒麟还是敲了你房间的门


铛铛铛


你:进来

郭麒麟:冰妹儿你没事儿吧

你:没事儿啊哥

郭麒麟:我……都听到了

你:嗐,这又不是啥秘密听到都听到了

郭麒麟:那你真没事儿啊?

你:真的,你赶紧去睡吧

郭麒麟:唉,那行吧,有事一定要跟我说,我可是你亲哥

你:知道了,你好啰嗦,赶紧睡觉吧

郭麒麟:行,那我走了,晚安

你:晚安


本章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首先,先感谢我的小粉丝们哈哈哈哈哈哈,我没想到我会拥有粉丝,所以特别谢谢你们 粉丝到达一定数量,我也会出神秘篇章呦 敬请期待

老规矩 如果有想看的情节或者是建议 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 我会考虑的 就这样 啾咪✨

评论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