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市场一枝花

郭家有个小冰妹儿

团宠向

全线架空 🈲️上升正主

时间线混乱 请理解 

只是想写一个我认为的郭家女儿

上升正主就让八宝咬人❗️❗️❗️


抵制私生 理性捧角儿⚠️


正文开始


第13章


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,你再一次的睡到了下午,醒来又只剩你自己了,今天干点什么呢?


想了想,要不就不去后台了,买张票坐下面看,应该会很有意思


去哪个队呢,嗯……有了,去找东哥和师爷吧,就这么定了


你赶紧打开手机,看了看,嗯还有票,嗯,位置可以


买完票了,想想今儿穿啥比较好,嗯没洗头,有点油,那就带个帽子穿卫衣吧,你也不提前看今儿二队啥节目,轮谁算谁吧


都整理好以后,想着大上货的时候不得送点东西,你就从安迪的零食包里拿了几个小猪佩奇棒棒糖,对,就是特大的那种,毕竟空手去不太好


今天又是不想开车的一天,所以还是打车去了,但这个点,北京堵得实在是太狠,你只盼望着别迟到太多就行


等你赶到的时候,尚筱菊和孙子钊刚下去,你找到位置等下一个节目,没成想,下一个是熙华,这下彻底完了


他俩上台以后,开始大上货,你等人都送的差不多了,磨磨蹭蹭的过去,帽檐压到最低,伸手把糖递过去,然后火速离开,弄得这小哥俩也是百思不得其解


九熙还拿你做了个包袱:这小姐姐,跑那么快干嘛,我们又不吃人

九华旁边说:嗐没准儿就是你长得太难看,吓到人家了,小姑娘别害怕,他是个人

台底下哄堂大笑,然后开始了演出。


其实他俩演的时候,总感觉送糖的这个人很熟悉,但又想起不来是谁


等结束了,到了后台,他俩开始议论这事儿


九华:诶你觉不觉得,带帽子那小姐姐,有点熟悉

九熙:有那种感觉,总觉得应该是认识的人

九华:走,咱俩去侧幕旁瞅瞅去

九熙:行


他俩站在侧幕旁,眼睛死盯着你,这会你听的有点累了,就低头刷了会手机,然后猛的一抬头,正好,九华看见你的脸


九华:诶诶,那不是冰妹儿嘛

九熙:呦还真是她来了咋不去后台,在底下坐着干嘛

九华:那谁知道呢,等散场了拦住她啊别叫她跑了。

九熙:好主意


这时候,你还不知道,你在不久以后将要发生什么


等谢金李鹤东上台的时候,你再次前往大上货


把糖递给东哥的时候,说什么也要抱一下,东哥也没多想,就抱了一下


结果,抱的时候正好看到你的脸,然后无奈的笑了笑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但他的表情告诉你,你可能要完了


你心虚的回到位置上,乖乖坐好


这场节目,观众们意外的发现,东哥不再一直对着师爷说对脸相声了,而是不停的向一个方向瞅,对,就是你的方向,弄的师爷发话问那边儿是不是有骨头啊老往那边看啥看


东哥笑了笑也没说话,节目继续进行下去


等返场的时候,你总觉得谁一直盯着你,抬头一看,果然熙华和金东,连带着尚筱菊和孙子钊,靳鹤岚朱鹤松,都在看你


好嘛,这下是逃不过去了


你叹了口气,做好心理建设,等待一会儿的狂风暴雨


返场结束,你站起来就想跑,但碍于出去的人是在太多,你挤不过去,所以只能在最后等着


你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侧幕旁边有人盯着你,心慌慌的,人走的差不多,赶紧溜吧


结果,还是被截住了


九华:哪儿去啊

你:嘿嘿嘿,华哥好

九华:可以啊郭冰,来了不说一声

你:我这不是给你们个惊喜,看,多惊喜

九华:别废话了,后台走着。

你:诶好,你是哥你说了算


你跟着九华来到后台,看着一堆人坐着,等待你的到来


你不由得想往九华身后躲,祈祷他能挡着你


然而事实就是,你想多了


先不说九华那小身板能不能挡住你,在你有这个想法的时候,九华先拎着你的领子给你拎到前面,接受审讯


李鹤东:呦,这谁啊

你:东哥别这样,我错了

谢金:可别,您哪儿错了

你:小爷爷我错了

尚筱菊:我说咋那么眼熟呢

你:有你什么事儿,我是小师姑!


菊宝宝表示自己很委屈


九华:你别说人家,先说你的问题

你:诶,好嘞

九熙:知道自己错哪儿了吗

你心虚的低头说:知道了

李鹤东:哪儿错了?

你:我来的时候应该提前打招呼的,不应该让你们那么担心,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我又不会丢

谢金:你还狡辩?我们从小看着你长大,你怎么不是小孩子了?你要是出事了怎么办,你让不让我们过了……


眼看着谢金要撒泼,你赶紧求助东哥,东哥表示,自己惹得事自己解决


得,整场没一个自己人


你:小爷爷我真错了,我再也不会了,你别这样,怪吓人的

谢金:你才吓人呢!!!

你:错了错了

李鹤东:这次就先放过你,再有一次……

你:绝对不会了

九熙:你今儿来是干嘛的

你:就是来看看你们队啊,结果还被你们训


九华:行了行了,下次别这样了啊,还自己买票,直接上后台多好啊啥都有

你:这不是想体验一下买票坐下面的感觉

九华:你啊

你:嘿嘿嘿,要不这样,今儿我请客海底捞,就当我赔罪了行不行。

谢金:我就不去了,你带着这几个年轻的去吧

你:那行,那我们走了啊

谢金:走吧走吧,看见你都心烦


你没开车,所以蹭东哥的车去吃饭,路上你俩话都不停


你知道东哥是突然从七队调到二队来当队长的,肯定有很多不适应啊之类的,所以你就告诉他别太担心,有问题说出来一起解决了,说着说着就到了海底捞


找了个包间,你们几个就坐下,还没开始点菜你就先拉着九华,告诉他今儿别喝酒,待会给你送回家毕竟这里边,就他顺路


九华表示,很无奈,好不容易有个机会,还不让喝酒


但也没办法,谁让你是大家心尖尖儿上的人呢,得宠着来


吃饭的时候,你告诉在场的这几个人,都听话,别欺负东哥,有啥事多帮着点,在场人表示都不敢,毕竟打不过


这顿饭也在嘻嘻闹闹中过去了


吃完饭,九华就带你回家了,路上你也悄摸问九华现在二队情况


你:华哥,二队……最近怎么样了?

九华:嗐,不就那样

你:他走了,应该影响挺大吧。

九华:其实也没啥,我们也都猜到了

你:我现在还是挺担心东哥的,突然接了这么个担子,你们可得多帮着点啊

九华:你这说的,那肯定的了


你:对了华哥,我有件事想跟你说

九华:说吧

你:我感觉,我爸想大幅度调换人了

九华:是吗?你咋有这感觉?

你:这段时间,他让我每个队都跟,连青年队也要去看,只怕是有这个心,况且,现在确实每个队都不太平衡

九华:这样啊

你:反正你心里稍微有点数吧,也不知道猜测对不对,你可别给别人说啊,不然我怕一些人不怀好意……

九华:行我知道了,诶到了,你快进去吧

你:那我走了华哥,拜拜

九华:拜~


到家后,你跟安迪玩了会乐高,就把他抱上去睡觉了,等他睡着你才回自己房间


洗漱完以后,你想着应该就剩四队和青年队没去了,干脆明天拉着王九龙一起,两个队一起看了吧


想到这儿就给王九龙打了电话


你:明儿有事儿没

王九龙:没啊,明儿轮休

你:那行,那你明儿来接我吧

王九龙:干嘛啊你要

你:问那么多干嘛,我还能害你不成

王九龙:那可说不准

你:你还想不想让我帮你问元哥了?

王九龙:姐,明天几点?

你:赶个下午场,你看着办,就这样

王九龙:得嘞


本章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大概渐渐变成了日更的状态,一度怀疑我的更新要求是不是太低了,这么容易就达到

所以,我决定稍微提升一点,热度到25➕或者浏览过1500➕就更新下一章,所以大家多多支持吧~

最后还是老规矩,有任何想看的内容或者建议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,我都会听取的,就这样,啾咪✨

评论

热度(1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