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市场一枝花

郭家有个小冰妹儿

团宠向

全线架空 🈲️上升正主

时间线混乱 请理解 

只是想写一个我认为的郭家女儿

上升正主就让八宝咬人❗️❗️❗️


抵制私生 理性捧角儿⚠️


正文开始


第11章


到家以后,你跟张云雷打视频,想聊一下关于助演的事儿


至于为啥离得这么近也不愿意去他家找他,因为你懒


视频接通以后……


你:小张老师~

张云雷:你像个人似的行不行找我干嘛

你:诶?咋没见九郎哥?

张云雷:噢翔子去买东西了,估计待会就该回来了

你:呦呦呦~

张云雷:呦屁啊赶紧说怎么了?

你:噢对,我想给你说助演这个事来着 

张云雷:行,你说吧

你:不用等九郎哥一起吗?

张云雷:没事儿不用,待会他回来我给他说


你:那行,我今儿去六队看了几场,我觉得,孙鹤宝还有于鹤真,是可以的,属于稳打稳走的那种,给你们助演我觉得不会出错

张云雷:孙鹤宝于鹤真是吧,我记得他俩应该不是搭档吧

你:是,但他俩凑成一对演,我觉得也可以

张云雷:行,那我听你的,我明儿给伦儿说一声


你:嗐,不用你,正好三哥那边我也没说,我明儿就一起打电话说了,毕竟这也是我接的第一个商演,我得亲力亲为啊,还有就是出场顺序和演哪个节目这个就你定吧

张云雷:咱俩一起定吧,正好你帮我参谋参谋。

你:也行。你看你想怎么排

张云雷:我想,要不,让孙鹤宝于鹤真他俩开场,稳一下场子,毕竟刚开始演出,然后,那仨不都固定了肯定是我和翔子,就看三哥大哥怎么排了,你有啥建议吗?

你:把大哥排到第二,然后三哥排到倒二,你看这样行不行

张云雷:嗯…可以,就这样定了吧,那节目?

你:你们自个儿决定吧,决定好了让我看下就行,我就不参与这事儿了


张云雷:那也行,回头我跟他们商量一下

你:行那就这么定了,那我挂了啊小舅,我明儿去找他们说这事,然后你们回头碰一下,商量演啥节目

张云雷:好嘞,拜拜冰妹儿

你:拜拜~


挂完电话,你洗漱了一下,睡之前你随便刷了刷抖音,就睡觉了


第二天起来,你就看到郭先生和王惠女士坐在餐桌上吃早餐,旁边还有你的哥哥和你的弟弟


你开始寻思自己到底是不是亲生的,为啥吃饭都没人喊你,你才回来几天就被抛弃了,边想边下楼


你:为啥你们吃饭都不叫我

大林:还没叫你啊?我就差拿炮轰你了

你:是吗?为啥我啥都没听见

大林:睡的跟猪一样你能听见啥

你:嘿我说郭麒麟,大早上起来你都开始撅人是不是,你给我等着!


眼瞅着你俩又要吵起来,王惠女士赶紧阻止你俩,让你俩好好吃饭,你俩立马安安静静坐下来吃饭,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


吃完王惠女士想让你今儿带安迪一天,她和郭先生今天都有事,你答应的说行,想着反正今天也是去小园子看情况,带上就带上吧


吃完饭,你给安迪穿好衣服,背着他的小包包,手里掂着一兜子从小安迪零食屋里拿出来的零食,抱着他出家门,准备着去三队,俩人去小园子整的跟去郊游一样,一堆吃的


郭麒麟看着也很是无语


你也没管他,自顾自地把安迪抱到儿童座椅上,系上安全带,然后走到驾驶位置,开车走人


还没开出小区,你突然想起来,你也不知道今儿三队轮哪个园子,赶紧停车给三哥打电话


你:三哥

孔云龙:怎么啦冰妹儿~

你:三队今儿个哪个小园子啊

孔云龙:天桥啊

你:好嘞三哥,我挂了拜拜


电话打的一分钟都没到,这整得孔云龙也挺蒙,也不说干啥,就问在哪,无奈的笑了笑


车上,安迪一直安安静静地玩着你给他的小玩具,乖乖的也不吭气,等红灯的功夫,你觉得以后生的孩子一定要像郭麒麟和安迪一样长得可爱,还懂礼貌,情商也高才好


你:安迪,姐姐今天带你出来玩你高不高兴呀

安迪:高…高兴

你:安迪真乖,你想吃饼干嘛?

安迪:姐姐我可以吃嘛

你:当然可以啦,姐姐给你撕开


你把包装撕好,给安迪递过去,然后继续开车去天桥


你瞄了眼镜子里的小安迪,可可爱爱的抱着饼干小口小口的吃,活脱脱一个小团子,你那慈母般的微笑又出来了


到了天桥以后,还没什么人在,所以你抱着安迪去后台也就没被粉丝拍着,到了后台,你把安迪放下,领着他进去


你:surprise~


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昨天刚刚见过的熟人——樊甜甜


他看见你和一堆零食以及另一只手拉着的小团子,飞快的朝你飞奔过去,你在他快要接近你的时候,赶紧退了一步,快速的把零食放下给安迪抱起来,避免甜甜吓到自家小孩儿


你:樊甜甜你要疯是不是!!!别吓着我们家小孩了

樊霄堂:我这不是喜欢你,多久没见你了!

你:信你个鬼,你昨儿不是都见我了,还吃了我一堆零食,现在翻脸不认账是不是

樊霄堂:没没没,哪儿有的事,我就是表达对你的激动嘛

你:大可不必。来安迪,叫甜甜哥哥~

安迪:甜甜哥哥好~

樊霄堂:诶,小安迪你真可爱


这边孔云龙笑眯眯的走过来:原来你给我打电话是要过来啊  安迪你好啊


你:嘿嘿嘿,安迪来叫人~

安迪:三哥哥好~

孔云龙:诶~不过你咋把这小团子带过来了?

你:我妈我爸今儿没空管他,就让我带着啦

孔云龙:那也行,反正就在小园子,也不会出啥事。对了,你来干嘛的?


说到这你想起来今儿的任务,把安迪放下来,让他坐到沙发上,把小水壶递给他以后,交代了一下让甜甜看着小团子一会,你就开始跟三哥说今天来的目的


你:我今儿来,一是看看你们队现在的情况,二是有件事想跟您商量

孔云龙:你说


你:三个月以后辫儿哥九郎哥有个专场,在天津,这次给了三个助演名额,我和辫儿哥商量了一下,想让你和云杰哥,大哥和杨主任还有六队的孙鹤宝于鹤真来助演,你看怎么样?

孔云龙:行啊,我没啥意见


你:那行,那就说定了啊,我待会给大哥和伦儿哥打电话说一下,等回头你们几个和辫儿哥他俩碰一下,商量演啥节目

孔云龙:可以,没问题

你:那三哥麻烦你看一会安迪,我给大哥还有伦儿哥打个电话

孔云龙:行,你去吧


你走出后台,刚准备打电话就看到了于筱怀小朋友准备进后台,一抬手,你就拦住了他


于筱怀:哟这不是小师姑嘛

你:少来这套,你这干嘛呢,走路也不看路

于筱怀:嗐,我刚手机摔了一下,我看看有事儿没,你怎么来了?

你:我来看看你们啊,顺便找你师父有点事

于筱怀: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,你是找我师父有事,顺便来看我们的吧

你:嘿我说小杯子,这么久没见你这嘴倒是挺能说了啊?你今儿跟谁一场啊

于筱怀:师叔啊


你:呦,陶阳今儿来啊?

于筱怀:嗯,我都好久没跟师叔同台了

你:啧啧啧瞧你那个样子,行了我还有点事,你先进去吧,我带了零食在桌子上,你别让甜甜吃完了,那是给安迪带的

于筱怀:安迪来了?

你:昂,你进去吧


你为啥会跟樊霄堂他们关系好呢?是因为,你们年龄都一样大,共同话题也多,所以你们组建了个小团体,叫青春貌美不长痘,虽然甜甜好像背叛了你们,但自此后,这个联盟里还多了好多人,我们以后再慢慢介绍


你跟于筱怀聊了几句以后,拨通了冯照洋的电话


你:大哥~

冯照洋:冰妹儿,怎么了

你:我想给您商量个事

冯照洋:什么事啊你说吧

你:三个月后辫儿哥九郎哥有个专场,在天津,我们商量一下想请您和杨主任帮忙助演,您看行吗?

冯照洋:行啊,当然行了,还有谁啊?

你:还有三哥和云杰哥,六队的孙鹤宝和于鹤真

冯照洋:可以,这阵容挺好的

你:那您可就算答应了啊

冯照洋:这事儿还能有假嘛你这小闺女儿

你:嘿嘿嘿,那您记得给杨主任说一声啊

冯照洋:得嘞

你:那行,那我就挂了啊,我还得跟伦儿哥要人呢

冯照洋:好,有空来家吃饭啊,轩轩和你嫂子都想你了

你:没问题,拜拜大哥


挂了这边赶紧给张鹤伦打电话要人,还没拨过去就看到张九南高九成来了


你:九南哥九成哥!

张九南:呦,你怎么在这儿呢?

你:嗐,我来看看你们呗,顺便找三哥有点事

高九成:那你现在这是干嘛呢

你:我给伦儿哥打个电话

张九南:行那你打吧,我们俩就先进去了

你:好嘞哥,待会聊


唠了几句以后,得给张鹤伦打电话了


你:伦儿哥

张鹤伦:诶,咋了

你:我想跟您商量个事儿

张鹤伦:你说

你:我想找你借人

张鹤伦:助演吗

你:对

张鹤伦:你要借谁啊

你:孙鹤宝和于鹤真

张鹤伦:行我知道了,我待会跟他俩说声

你:好嘞,谢谢伦儿哥

张鹤伦:嗐,跟我还客气啥啊那行就这样了,挂了啊乖

你:好嘞~


等你全部讲好说好以后,你发了个消息给张云雷,全部搞定,他在那边欣慰的笑了笑,给你发了个:宝贝真棒


你心里就开始得意:那是我是谁,郭冰诶


得意的你压抑住自己的小开心,回到了后台


本章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由于现在我的库存算是比较多,所以可能会更换一下更新的方式,热度过20或者浏览量过1500➕,我就会更新下一章,所以还请大家多多支持~

关于何尚还是贤华,我看大多都是想看原配,那就原配吧,想看贤华的我会写一个番外篇,由于我没咋看过何尚的文,可能会写不好,大家多多包涵~

老规矩,如果有建议或者是想看的内容,记得评论或者私信我都可以 啾咪✨

评论(1)

热度(1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