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市场一枝花

郭家有个小冰妹儿

团宠向

全线架空 🈲️上升正主

时间线混乱 请理解 

只是想写一个我认为的郭家女儿

上升正主就让八宝咬人❗️❗️❗️


抵制私生 理性捧角儿⚠️


正文开始


第十章


第二天,你火急火燎的跑着下来


沙发上一堆哥哥看你跑着下来的,生怕一不小心摔倒了


还是张云雷问了一句咋了,你才发现来了那么多师兄弟,你顾不得多说,张嘴就问


你:安迪呢?

大林:送幼儿园了啊


你诧异的看着大林


你:谁送的?

大林:九郎送的,等你送的话安迪今儿怕是要迟到了


听完大林的话,你这才安心下来,拍了拍九龄让他坐旁边点,你也挤在沙发上摊着


哥哥们看你这样,决定,开口问你


张云雷:来,宝儿,坐我这儿


你离开张九龄身边,乖乖的走过去,挤开九郎坐在张云雷旁边


你:怎么了小舅?还有,今儿是咋了,咋都来了?

大林:冰妹儿我问你个事呗

你:说

大林:你……昨天晚上咋了?


听到这话,你沉默了,想着昨天是不是给哥哥吓了一跳


张云雷:没事儿不想说就不说了啊

你:没事儿,这也不是啥大事,说就说了


你:我在国外进修的时候,谈过一个男朋友,是他追我的,追了我好久,他记得我喜欢吃什么,喜欢喝什么,记得我所有的爱好和事情,后来,我们在一起了,刚开始的时候,一切都很好,我也以为会一直这样


你:有天,我们俩一起吃饭的时候,他手机响了,他躲躲闪闪的出去接电话,那天的餐厅并不隔音,所以我也听到了电话内容,具体的我就不说了,能告诉你们的就是,他同时勾搭着我和另一个女生,后来我提出了分手,就…这样子。昨天是因为,我回国以后他一直在骚扰我,一直不停的给我打电话,所以我才……


听完以后,大家都沉默了,不知道应该是什么情绪,只觉得很多种感情冲上心头,这种事为什么发生在你的身上,你可是他们宠在心尖儿上的人啊


你也知道这群哥哥们的心思,你就直截了当地告诉他们别担心,过去就过去了


哥哥们也都叹了口气,安慰你


孟鹤堂:没事儿冰妹儿,下一个更好

烧饼:是啊,你有我们这群哥哥呢我们养你一辈子

众人:对我们养你!!!


你真的被这群哥哥们感动了,一直以来,这群哥哥都在你身边,替你挨骂,替你挨罚,就算你淘气的不行,他们也只是宠着你,你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,有他们真的很好,什么都不怕


你:好啦,我真的没事,都别担心了,该上班上班去吧

大林:对了,你打算今儿去哪个队看看啊?

你想了想说:六队今儿是啥场啊?

孟鹤堂:我问下伦儿哥

你:好嘞


2 years later…………


你吃着九良给你递过来的草莓问:孟哥,还没问出来吗?

孟鹤堂:伦儿哥不回我

你:那你就问其他人啊

孟鹤堂:有道理,我问问九海


你小声跟九良说:孟哥最近咋傻了?

九良也小声跟你说:估计是被老秦带的

你小声跟九良说:那情有可原


孟鹤堂:问出来了,今儿是广德楼湖广赶场

你:行我知道了,我今儿跟六队吧~


烧饼:冰妹儿你为啥不跟五队?

孟鹤堂:冰妹儿你为啥不跟七队?


你:你俩说的是人话?七队我可是一回来就去了,孟哥航哥你俩不在,那我没办法,还有,五队我还没去?饼哥你说这话可丧良心,昨天热搜你还没看到,谁让我去的时候你和四哥都不在,晚了!

孟鹤堂/烧饼:不!!!不能这样!!!


孟鹤堂:你去七队我和航航没在,就算你没去!

烧饼:对,你去五队我和小四没在,也不算!

你:嘿,我说你们真挺ne啊!这俩东北人穷横是不是

孟鹤堂/烧饼:就这么横!


你:行行行,等过段时间我再去一趟行了吧,受不了你俩了

孟鹤堂:这可是你说的说话要算数

你:我啥时候不算数过

烧饼:反正我录音了,到时候不承认我就放给你听

你:我怕了你了还不行嘛,赶紧走赶紧走,该上班的上班该回家的回家,别给我家耗着


给他们都轰走以后,你给张鹤伦打个电话,说今儿要去六队玩耍的事


你:喂伦哥

张鹤伦:呦冰妹儿~怎么了

你:爸爸想让我熟悉一下每个队,所以我想今儿去你们队看看情况

张鹤伦:行啊,但我今儿不在园子

你:那谁在啊

张鹤伦:今儿排的有你九海哥的场,你给他说吧,让他接你

你:好嘞伦哥,回头一起吃饭啊

张鹤伦:没问题


挂了伦哥电话,赶紧给关九海打电话,边打边寻思最近话费肯定又多了,公司给不给报销啊,这时候电话接通了


你:九海哥

关九海:诶冰妹儿怎么了?

你:我今儿要来你们队看看情况,伦哥说他不在让我找你

关九海:行我知道了,待会等你到了我找人去接你

你:那我先去哪个小园子啊?我看今儿你们赶场呢

关九海:你先来广德楼吧,我在这儿呢

你:好嘞哥


等到下午了,你估摸着也该去园子了,收拾收拾,路上买点小甜品啥的顺道带过去


今儿你没开车,所以就打车去了,等下车了,给九海打电话说你到了,九海挂了电话后就找人接你去


你掂着两大兜零食和甜品,站在广德楼前面


幸好你来的早,现在没多少粉丝在等着


大老远,你就看见一个可可爱爱的小团子冲你跑过来,然后抱着你撒娇不松手


你内心只有一个想法,最近是不是犯太岁,回来以后,大家都喜欢抱着你,抱着就算了,为啥都跟要勒死你一样。


你:樊甜甜,你能不能先松开我,我要被勒死了

樊霄堂:我不,我都多久没见你了

你:你再不松开只怕是这辈子都见不到我了

樊霄堂:那好吧

你:你们最近是不是都憋着勒死我呢,都抱我抱那么紧

樊霄堂:那还不是喜欢你嘛

你:呦呦呦,你可拉倒吧

樊霄堂:你竟然怀疑人家的真心

你:别恶心我啊,赶紧接东西

樊霄堂:这都是啥啊

你:给你们买的零食甜品啥的

樊霄堂:来都来呗还买啥东西

你:你别来这套啊,想吃也得到后台再吃

樊霄堂委屈的说:噢知道了

你:甜甜真乖,走吧


你俩一人一兜子零食往后台走,你刚想起来,这樊甜甜这个点为啥会在六队?


带着这个疑惑,你就询问他事情的真相


你:樊甜甜,你今儿咋来六队了?

樊霄堂:我今儿没场,我跟着霄白来玩儿啊

你:你不是跟旋儿哥关系挺好,咋没去七队?

樊霄堂:七队那群师哥,见了我跟见了毛绒玩具一样,一个劲儿捏我脸,老秦还不帮我,所以我不想去七队


你:那不是因为喜欢你,觉得你可爱嘛

樊霄堂:我知道啊,但还是有点接受不了每次都这样

你:行吧行吧,下回我去说他们。

樊霄堂:嘿嘿嘿冰妹儿真好~


到了后台,你把东西放桌子上就直接奔向沙发,摊在上面,宛如一条咸鱼


樊霄堂一边满眼嫌弃的看着你,一边扒拉着你带过来的零食


你看见他的眼神,拿起手边抱枕就朝他砸去


你:吃我的东西还嫌弃我,有本事你别吃啊!


樊霄堂看了看这堆零食,想了想还是算了,有吃的就行,嫌弃啥的吃完再说


歇了会以后,你也加入到零食大战中,边吃边问九海六队现在的情况以及每个人的情况


你:九海哥,最近六队咋样?

关九海:还可以吧,六队的都是老资历的,舞台控制都挺好的

你:对了,霄白哥呢?

关九海:还没来呢,应该快了


刚说完,就看见张霄白慢慢悠悠的走到后台,困的眼睛都要闭上了,眼看着就要撞上门框,你赶紧喊了一声


你:霄白哥!!!


张霄白猛的一睁眼,得亏你喊了一声,要不然,今儿他可就带伤上阵了


你:哥你昨晚干嘛去了,困成这样!

张霄白:失眠,没睡好

你:您这可不行啊差点就撞上去了

张霄白:所以我得好好谢谢您啊

你:客气了客气了,转账就行

张霄白:果然老郭家人不吃亏,对了你今儿咋来了

你:我来看看你们队情况啊这儿有零食随便吃啊

张霄白:好嘞


你在广德楼听了两段以后准备去湖广看看另几个人,给后台人打了声招呼以后,就出门打车去湖广


你刚到后台,正好赶上曹九台和陈奉清上台,你虽然跟他们不是特别熟,但起码也是会打招面儿


于是你就在侧幕旁边听了一场,等他俩下台看到你的时候,很是惊讶,你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就一起回到了后台


这时候李鹤彪进来了,彪哥你俩可是在熟悉不过了,往你身边一坐,你靠在他身上


李鹤彪:冰妹儿咋来了?

你:想你了呗彪哥

李鹤彪:你少来这个啊无事不登三宝殿

你:真的啊

李鹤彪:我就当真事儿听了

你:嗐

刚说完,这边九海电话就打了过来。

你:九海哥

关九海:我听甜甜说你今儿打车来的是吧

你:对啊

关九海:那你待会在湖广等我演完我给你送回家啊

你:好嘞哥


挂了电话你就开启你的查作业模式,你来的时候剩下也没几场,听完九台的以后回了后台见彪哥,聊了会以后,又到侧幕去听了,每个人的每个点你都在心里记着,心里盘算着辫儿哥商演带谁比较好


演出结束后,你和彪哥他们一起走出后台,问你咋回家,你说待会九海哥来接你,他们几个就陪你等着九海


10分钟后,九海开车带着张霄白一起出现在你们面前


你:呦,霄白哥也在呢?

张霄白:我这不是今儿太困,没开车,正好顺路一起回呗

你:行嘞,彪哥那我走了

李鹤彪:路上小心点啊,九海别开那么快

关九海:好嘞,那我们走了

李鹤彪:好


本章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贤华还是何尚,好像不是太清晰,所以再次来询问你们啦,贤华1,何尚2,我在焦急等待你们的答案,一定要评论啊!!!!

老规矩,如果有想看的剧情或者建议,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,我会尽力满足的,就这样 啾咪✨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