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市场一枝花

郭家有个小冰妹儿

团宠向

全线架空 🈲️上升正主

时间线混乱 请理解 

只是想写一个我认为的郭家女儿

上升正主就让八宝咬人❗️❗️❗️


抵制私生 理性捧角儿⚠️


正文开始


第九章


出了三庆,你就直奔杉杉姐那儿。到了小区门口,你打了个电话给王九龙



你:你在家吗?

王九龙:废话,我不在家我在哪儿啊,我今儿又没场

你:你在哪个家?

王九龙:我家

你:你欠打是不是?

王九龙:怎么了嘛我哪儿说错了

你:我问的是,你在姑姑家还是元哥的家!!!

王九龙:……我在我妈家

你:杉杉姐呢?

王九龙:在呢

你:那你出来接我

王九龙:你来我家干嘛

你:废什么话,快点

王九龙:得嘞


10分钟后,小区车库旁出现了一个精心捯饬的白不拉几的大长虫,你看到他的时候,无语到翻白眼,下车,拿东西,锁车门


你:你有病啊,在小区里穿成这样?

王九龙:那不是为了隆重的迎接你

你:今儿没发烧吧,我又不是第一次来

王九龙:你才发烧呢,我这不是表示对你的尊重


你以一个早都看穿的眼神儿问道


你:说吧,又是啥事儿求我

王九龙:冰妹儿啊,老大那边……

你:我还没问,我这两天连轴转,而且不也没见到元哥,等我抽空问他,你别担心了

王九龙:你说,元哥对我有没有那种感觉啊

你:这我也说不好,这种东西很难说的

王九龙:唉

你:行了大白虫,别叹气了,赶紧接东西回家了


你俩一路聊九龄的事,所以很快就走到了家门口


你让王九龙掏钥匙开门,他摸了摸口袋,没带


你无语的上下打量他,摇了摇头,就着就他这智商,元哥真的会喜欢他吗?


叹了口气,摁了门铃


门里面:谁啊~

你:是我,冰妹儿

门里面:来啦来啦


门从里面被打开,迎接你的是杉杉姐过于窒息的拥抱


你不禁思考,这玩意儿遗传吗?怎么她哥这样她也这样


杉杉:冰妹儿你可算来了,我都想死你了!

你:杉杉姐想我也不去玫瑰园看我,哼

杉杉:我这不是最近有点忙嘛,以后我多去,我还想着舅妈的炸酱面呢

你:这可你说的,我妈肯定特开心,对了安迪呢?

杉杉:屋里睡觉呢,刚下楼玩了一圈,估计是玩累了


站在一旁被忽略的大白长虫,表示自己很是委屈,俩妹妹都跟看不见自己一样,突然好想元哥



你跟杉杉聊的正好的时候,门从外边被打开了



王九龙母亲:呦,冰妹儿来啦

你:啊姑姑我好想你~

王九龙母亲:我也想你啊宝贝,今儿个留下来吃饭吧

你:好啊,好久都没吃姑姑做的饭了,我给我妈说一声儿


说着你给王惠女士打了个电话


你:喂妈妈,我今儿晚上带着安迪在姑姑家吃饭了

王惠:我正要跟你说这事儿,我和你爸临时出差,你记得吃完饭早点把安迪带回去洗漱睡觉,明儿还得送幼儿园

你:行我知道了妈妈再见


就这样,你跟杉杉在厨房帮忙,王九龙坐在沙发上玩手机


等到饭好的差不多的时候,你就去屋里准备叫安迪起来吃饭


你:宝贝,醒醒吧,该吃饭了

安迪:姐姐~姐姐抱

你:好,姐姐抱,咱吃饭去


你抱着安迪来到餐桌,就这一小段路,你也累的不行


安迪现在确实有点重了,再过段时间就真抱不动了,想着回去是不是得跟爸妈商量一下小宝超重的问题


吃饭的时候,你一直照顾安迪,自己也没好好吃,王九龙看你这样也没法吃东西,索性就赶紧吃,吃完把安迪抱到他旁边来喂,这样你也腾出手吃饭了


餐桌上,王九龙妈妈问你回国的打算,你说了一下以后打算,王九龙妈妈表示这样也挺好的,不用那么忙


后来,你和王九龙妈妈表示当时我们都想多了


吃完饭以后,你就准备着带安迪回家了,王九龙抱着安迪,给你俩送到车库,你把安迪放在后座的儿童座椅上,系好安全带


转过头对王九龙说别担心,那个事儿会帮他问的


王九龙嗯了一声以后,叮嘱了你注意安全,然后你就开车走了


到家以后,赶紧把安迪抱下来,给他洗漱一下哄他睡觉,等安迪睡着了,你回到房间,看到手机上有个陌生电话,虽然没有备注,可那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电话号码,还在提醒你他是谁,一下子陷入回忆中


大林回来的时候,就看到你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喝闷酒,灯也没开,明显的不对劲儿,连忙坐下问你发生了什么


大林:冰妹儿,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?

你:哥哥

大林:哥哥在呢

你:他为什么非要缠着我?为什么一起不放过我?我到底哪儿做错了?

大林:冰妹儿你在说什么啊?谁一直缠着你了?

你:哥哥,我是不是真的不够好啊?

大林:谁说的,你多优秀啊宝儿

你:我不好,我肯定不好

大林:冰妹儿你喝多了,咱上楼睡觉好不好?

你:哥哥你能陪我睡吗?我害怕

大林:好~哥哥今儿陪你睡


等大林给你哄睡着以后,他轻轻的关上门出去,回到自己房间,又单独建了个新群,拉进来几个平常亲近的师兄弟


冰妹儿的守护者们:

邀请烧饼DYS  我是四哥  我的小黑儿子  我的大白儿子  杨🐑  张小二等15人加入了群聊

大林:都睡了吗?@所有人

张小二:没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➕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➕1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张小二:怎么了大林这群啥意思啊?

大林:今儿我回来,发现冰妹儿一个人在沙发上喝酒

杨🐑:冰妹儿喝酒???

我不傻:这还新鲜吗?冰妹儿挺能喝的

我的小黑儿子:@我不傻你咋知道的?

我不傻:前段时间她来七队探班,后来请客吃饭,知道的

张小二:@我不傻你们可以啊?敢让冰妹儿喝酒,看我怎么收拾你们@孟垂耳兔小哥哥老秦该查作业了

我不傻:哥!!!我错了!!!

孟垂耳兔:我觉得也是@我不傻你等我回去的

大林:听我说完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,冰妹儿喝多了以后,抱着我,给我说,是不是她不好不优秀,又说啥一直缠着她,不放过她……

杨🐑:这是?

团子良:冰妹儿谈恋爱了?

我的大白儿子:应该是,谈过恋爱了……

烧饼DYS:而且还被伤着了

我是四哥:这到底怎么回事啊@大林

大林:我也不知道,要不我们明天问问吧

杨🐑:冰妹儿会说吗?

大林:先问问看吧

烧饼DYS:那行,那我明儿早上去趟玫瑰园

我是四哥:我也去

孟垂耳兔:我和九良明天也回去了,我们俩也去

我的小黑儿子:那我和老大也过去吧

我不傻:我……要是起得来我也去

大林:@我不傻,你别来了,来了都晚上了

我不傻:……好嘞

张小二:时间不早了,都早点睡吧

众人:晚安~


本章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cp档的感情线 有争议比较大的 到底是贤华还是何尚你们来决定 贤华扣1 何尚扣2 等下次更文的时候我希望可以有答案了 毕竟我是真的没办法同时满足贤华党和何尚党 希望你们可以理解

老规矩 如果有想看的情节或者觉得我哪个地方写的不太好,希望大家可以私信或者评论下方 我都会努力改正的 就这样吧 啾咪✨

评论(15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